let it go !!!!

何蓉蓉学车记。。。4月18号的轻微事故

何蓉蓉学车记。。。4月18号的轻微事故 - HALEY - 我的私人地盘


3月26号拿的驾驶证,跟我叔(20多年的老司机)练了几天车为什么现在才写日记呢。。。。。

原因很简单,我撞车了(超小型的事故)。

我一直都是反应迟钝的2货,跟叔学了这么久都没有一点长进。今天的事故还是自己偷偷开车出去造成的。

我出事故的路段是一段市内超塞车的路段,路面带点轻微斜坡。我做了一件新手都会做的事情。就是在红绿灯的地方起步死火(而且还不知一次,死了几次)。但我最错的不是死火。而是我没拉手刹,脚也没踩刹车,路是斜坡;后面不用我多说,大家都知道。我车后流,撞到后面的车,很轻的伤,车连花都没花过。但我还是赔了300打洋何蓉蓉学车记。。。4月18号的轻微事故 - HALEY - 我的私人地盘(好肉痛)。

但这件事让我知道,1、选择路段很重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、把离合练好(雨燕的低配,手波车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、在斜坡路面,记得刹车,手刹,刹车,手刹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、在塞车路把速度把控好(我都是飞车党何蓉蓉学车记。。。4月18号的轻微事故 - HALEY - 我的私人地盘

还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明天是星期天,我要找我叔继续好好练车。。。。。。睡觉了

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ley--蓉蓉 | Powered by LOFTER